给奶奶过生日 (林梦琪RACL6B 12岁)指导老师:袁聆

 

八月二十日是我奶奶的生日。那天,我、弟弟、爸爸和妈妈先去商店给奶奶买了一个又大又好看的生日蛋糕,然后就开车去叔叔家给奶奶过生日。

我们一进门的时候,看见叔叔已经开始煮饭菜了。我们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陪奶奶看电视,那天奶奶的心情很好,脸上都是笑容,突然我发现了奶奶有很多白头发,脸上也有很多皱纹。奶奶已经70多岁了,平常爸爸妈妈去上班都是奶奶照顾我们很辛苦。我和奶奶就一边看电视一边说话聊天。过了一会儿,饭桌上就有了各种各样的鱼和肉,还有汤菜。每个盘子上都是奶奶最爱吃的食物。奶奶看见了食物就开始笑了。我们和奶奶一起吃,饭菜的味道很香,特别好吃,大家都吃得很饱。吃完后我们收拾了桌子,洗了碗和盘子,就坐下聊天。最后我们才拿出蛋糕,分给每人一块,大家都跟奶奶说:“生日快乐!”希望奶奶能长命百岁,身体健康,等我们长大了赚钱了要好好孝敬奶奶。

那天大家都很开心,吃完晚饭我们我们在叔叔家和我的堂弟还有表哥玩了一会儿,爸爸说很晚了,我们就和奶奶说再见,然后爸爸就开车回家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