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马西溪 RACL8A  13岁)指导教师:陈仕平

我已经上了很多年学,从学前班到现在,有将近20位老师教过我。他们不仅教我学校的功课,而且教我很多生活的东西。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特点,有的老师很会说笑话,有的老师很严肃并且很严厉,有的老师会弹吉他,但是他们都对学生很好,很认真地教课。

我最喜爱的一位是5年级的历史和英文老师,他的名字是Mr. Staley。他大约50多岁,耳朵不太好,需要用助听器。平时,他和大家都很亲近,告诉我们很多他家里的事情,他很自豪地说他的两个孩子都去了很好的大学。我想他一定是一个很好的爸爸。他很爱开玩笑,经常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在这些笑话中,他教了我们很多道理,使我们在笑声中学了不少知识。

Mr. Staley是个很聪明的老师。他想到一定会有一种方法可以使全班同学不感到上课没意思,想睡觉。他的确做到了。上课时,他带来很多有趣的话题,让大家讨论。真不知道他从什么地方找到这么多和他教的东西有关的笑话。当他讲起这些笑话的时候,大家都会开心地笑,同时也记住了他讲的东西。他肯定花了很多时间来找这些笑话!

五年级开始的时候,我不喜欢写作。Mr. Staley给我们很有意思的作文题。使我开始愿意写作文。他还教我怎样写得更好,使我的写作提高得很快。五年级结束时,我竟然得到了班里的作文奖。

我非常感谢Mr. Staley,他让人把不喜欢的东西变成喜欢的东西,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