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肖卓群 RACL9A 13岁)指导老师:廖伟莹

在我七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很严肃的老师,他的名字是Mr.McMahon。他的声音很单调,我的第一堂课就是他的课,我们八点钟开始上课,当时我很困,老师在用放映机,教室里的灯都关了,整个房间很黑,所以我很快睡着了,当时还觉得很庆幸—老师没有发现我在睡觉。

有一次考试,我很早就做完了,我的老师想让做完的同学读书,但是我不想读,所以我就假装读书,然后就把手机偷偷地拿出来开始玩游戏。老师在教室里来回走监考时,发现我在玩手机,而且我也来不及藏起我的手机,就被老师当场抓住并没收了我的手机。接着老师给我妈妈打电话,并对我说:“你的妈妈下课来拿回你的手机。”他说完时,我非常担心,心想:这么小的事干吗要通知我妈妈,我也知道妈妈肯定会来。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课后妈妈到学校,老师直接跟她说我玩手机的事,而且学校规定上课期间是不能玩手机的。妈妈听后很生气,其实我也不想妈妈生气。从这件事后,我也知道自己错了,而且也记住了老师的话,学校的规定不要轻易违反。虽然心里很不喜欢我的老师这样做,但也是他的严肃态度让我及时地改正了我的坏习惯。老师,谢谢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