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段玉 RACL9A 15岁)指导老师:廖伟莹

我已经是九年级的学生了,在所有的老师里面,Rice 老师给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他是我六年级和八年级的健康生活老师。他长得不太高,大约四十来岁,很爱运动,显得很壮实。Rice老师总是喜欢和学生开玩笑,总是鼓励我们和帮助我们。

我每次看到Rice老师,他都是笑眯眯的。一进到他的教室里,就好象进了一个朋友的家。他跟每个学生都有联系, 我觉得他跟我联系的更多一些,更有意思一点。我们第一天见面的时候,他就笑着告诉我:“要是你不好好表现,我就会把你通过墙踢出去。”从此,在上课中,要是我做错一件小事,他就说:“Luke, 你明白那意味着什么,呵呵。”但是我知道他是在和我开玩笑,他就是这样一个爱开玩笑和友好的人。

Rice老师总是肯定和鼓励学生。有一次,我们学生们需要比赛跑步。那天,我身体不是太舒服,我有点失望,我觉得我不会跑得和平时那么快。我告诉了Rice老师, 他就让我乐观和用尽全力。我听了他的建议,但是还是用了七分钟才跑完,我看到了结果,就有点伤心了,七分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慢的时间。看见我不高兴,Rice老师就笑着说他奶奶都能比我跑得快,一句话就把我逗笑了。他还告诉我他知道我能跑得更快。从这个经历,我看到Rice老师的积极向上和不断鼓励学生的一面。

Rice老师总是愿意帮助别人,特别是他的学生。他一直为“Hoops 4 Heart”活动捐钱。他还告诉他的学生,如果需要任何帮助,不管和学校有关还是无关,都可以来找他。曾经,我有一个作业实在不懂,我就找到Rice老师,请他帮助我。他非常耐心地教给我怎么做。Rice老师的帮助让我很感谢他。

Rice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幽默友好,天性乐观,能给别人肯定和帮助的人。他是一个好老师的榜样,我希望我将来能成为他那样的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