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丁络皖 RACL7A 13岁)指导老师:龚建群

Mrs.Wargan 是我一年级的老师,也是我的第一个老师。她对我很好。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她,一直到现在我还常常想起她。Mrs.Wargan 教了我很多英语,而且帮我交了很多朋友。

Mrs.Wargan很聪明,而且是一个心很细的好老师。她会用不同方法帮不同的学生。我刚来美国的时候不会说英语,她辛辛苦苦地教了我很多东西,在课堂上鼓励我多说英语,还给我很多书让我带回家去练习。我很感谢她。每次Mrs.Wargan看见爸爸妈妈,她总告诉他们我学习进步的好消息。

我记得一年级的班上,有一个同学叫Paulina,有一天她自己在一张桌子上画画。 我看见了,想问她想不想要跟我交朋友,可是那时候我还不会说很多英语,于是我就坐在那儿看着Paulina,什么都没有做。Mrs.Wargan走过来坐在我的旁边,拿着一个iPad,在GoogleTranslate问我想跟Paulina谈什么,我用GoogleTranslate上告诉Mrs.Wargan我想跟Paulina做好朋友。Mrs.Wargan跟Paulina说了,然后给她那个iPad,我和Paulina就用iPad谈了起来。后来Paulina 和我就成了好朋友。

我家离Mrs.Wargan的家很近。每年万圣节的时候我都去看她,跟她谈话,还向她要糖。她很高兴每年都能看到我。我长大以后想像Mrs.Wargan一样帮别的小孩学习。我很幸运她是我的第一位老师。因为有了她的帮助,我今天是一个又聪明又努力学习的学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