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我爱妈妈 (刘雅婷: RACL5A 10岁, 指导老师:王兆君)

我爱妈妈因为她总愿意付出心血培养我。 我跳舞的时候妈妈是我忠实的观众,我唱歌的时候妈妈是我忠实的听众,我踢足球的时候妈妈是我忠实的拉拉队。不管妈妈怎么忙,她总是会挤时间和我们在一起。

妈妈本来是在制药行业工作。最近这个行业很不景气,天天面临着丢工作的危险。妈妈下定决心改行。她白天上班,晚上要上课学习,经常到深夜才睡觉。在安排时间的时候,妈妈把她学习的时间安排在我们上床了睡觉的时候。我弹钢琴的时候妈妈总在我旁边陪我。有时她陪我弹钢琴时竟睡着了。我真心痛妈妈。现在妈妈成功地从一位化学家变成了一位医学统计程序师。我很替妈妈高兴。

我有时不会做数学题,怕难。妈妈就会和我一起读题目,解题目。妈妈常说只要不怕困难,我们总能取得成功。妈妈有时批评我,我会发脾气。妈妈总是耐心地让我安静下来,和我讲道理。我和妈妈是最好的朋友。我喜欢跳舞,妈妈帮我梳头,画妆,让我能够漂漂亮亮地在台上跳舞。妈妈很为我自豪。我生病时,妈妈测我的体温,给我吃药,还给我烧鸡汤面。她就是我的医生。我喜欢踢足球,但是我胆子很小。妈妈给我加油,打气。慢慢地我的胆子变大了。我可以踢后位,得到教练的表扬。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心血。你是我最好的妈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