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丽汉语学校 2020春节联欢会

大家好,

洛丽汉语学校(RACL)在过去年两年创新性地采用“才艺表演 (Talent Show)”的形式举办了学校的春节联欢会,获得了广大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同时大家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参考过去几次春节联欢的经验,我们今年将继续以才艺表演的形式来举办2020年洛丽汉语学校春节联欢会。晚会以才艺表演为主轴,中间增加特别邀请节目和抽奖环节,奖品丰厚。

我们将组织由本地专家、老师、家长及同学组成的评委,现场评审和投票,决出名次和发奖。晚会将设如下奖项:特等奖一名, 一等奖二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四名

为鼓励老师们带领全班级同学参与比赛,凡以全班参与并获得以上奖项的老师将获鼓励奖。 

表演型式:才艺表演(Talent Show)
参加人员:以班级或同学组团(两个家庭以上)老师和家长共同参与的形式 (学生表演部分要在 75%以上)
题材型式:节目要求有中国元素,不限题材
节目时长:不超过4分钟
报名截止日期:1/25/2020 并需提交四分钟左右的预演视频(MP3)
报名方式:电邮 至:肖伦(lunxiao@yahoo.com), 陆江(lucyjianglu@gmail.com)
初赛日期: 02/08/2020 (11:00am – 12:30pm)
决赛日期: 02/15/2020 (10:45am – 12:30pm)
表演地点: RACL Campus, Apex Middle School Auditorium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Shujun Li / 李术军
2019-2020 Principal
principal@racl.org
http://www.racl.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