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Passport Renewal / Travel Document Service Announcement

各位华联会员、各位朋友:

北卡华人联合会(CAFA)将于二月十二日协助中国大使馆签证处工作人员在北卡三角区提供中国护照换发旅行证申请服务。时间和地点如下:

时间: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地点:Gerrard Hall of UNC-Chapel Hill, 226-234 E Cameron Ave, Chapel Hill, NC 27514

由于时间和人员的限制,本次服务的上限为150本护照/旅行证。为了保证服务有序地进行,申请人须事先在华联的网站上进行注册登记,先到先得,注满为止。网上注册将于2月2日零点开通,网址链接如下:

http://www.cafanc.org/visa/ register/ VisaPassportAppointment.aspx

鉴于中国护照/旅行证照片规格的特殊要求,为方便护照/旅行证的申请和办理,华联将提供现场照相服务,确保照片合格,照相服务的收费标准:$10.00/份。此外,本次服务另收取每人$10.00的服务费,用于支付场地租赁及其它相关费用。

最后,感谢本次活动的协办团体-南北卡华人工商总会(CCCC),对本次服务的协助与支持。

 

签证/护照服务组

北卡华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