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校友们为20周年校庆捐款

亲爱的洛丽汉语学校校友们和朋友们,大家好,今年是洛丽汉语学校建校二十周年,学校定于2016年2月6日下午在Cary Arts Center举行20周年校庆及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十分感谢校友们和各界朋友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欢迎你们来参加洛丽汉语学校20周年校庆及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我们可以一起畅叙情谊,共度佳节,同展未来!

如果你有心愿支持学校并为校庆捐款,洛丽汉语学校大厅里设置校庆捐款箱,以方便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家长对校庆进行捐款,其他朋友可以网上捐款。十分感谢!学校网站上设有PayPal校庆捐款网页 (http://www.racl.org/donation/),以方便网上捐款, 捐款也可以通过支票形式寄到学校的邮箱地址。(Raleigh Academy of Chinese Language, P O Box 50375,Raleigh, NC 27650-6375)。

竭诚欢迎商家和各社会团体,组织及社团为洛丽汉语学校提供赞助。我们将慎重用好每一笔捐款,所有捐款在除去校庆的开支之后,将用来支持学校的正常运转和长远发展。 所有捐款的单位和个人,将赠送一份特定制作的洛丽汉语学校20周年校庆咖啡杯以留作纪念。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洛丽汉语学校

Comments are closed.